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迎来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杭州)分管领导同志一行参观调研

 

    9月22日下午,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居化冰、杭州市江干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丽桦带队,杭州市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杭州)、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化城市联盟等有关负责同志一行9人来到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参观调研。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吴如军出席调研座谈会,标准国际化研究中心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如军院长介绍了青岛国际标准化工作开展背景以及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的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在基地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好的工作经验展开积极交流和探讨。下一步,双方也将积极争取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和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杭州)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