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三述”工作落实,根据市局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于2020年9月25开展专题“三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四个文件精神。学习中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青岛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宗教工作主动权,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
    二是传达学习了《张杰局长在第47次党组会上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加快节奏、从严要求、注重实效、争创一流”工作要求,把握国家标准化部署及大市场监管工作大局,高度关注全市发展动向,及时跟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工作推进,进一步拧紧螺丝、压实责任,冲刺四季度,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开展了“党组织书记倾听党员说心里话”座谈活动。党员们就怎样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做合格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及期望等方面开展座谈讨论,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