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 推动高质量提升——“阳光城阳-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近日,由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及青岛市标准化协会与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阳光城阳——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天安数码城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特邀青岛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城阳区副区长石德武、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刚、青岛市标准化院院长吴如军、青岛市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邱海波、青岛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清等领导共同出席,青岛市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青主持了会议。

 

    仪式首先邀请城阳区副区长石德武进行了开场致辞,石区长在致辞中指出,标准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发展新经济提质增效等方面具有引领作用。在新监管形势下,我们应进一步增强做好标准化工作给与我们的使命,增强标准化意识,运用标准化手段做好企业科研、生产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阳区标准化管理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为城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致辞结束后,由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吴如军院长代表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联盟秘书处为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授牌,正式成为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联盟成员。
 


    授牌仪式结束后,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青岛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阳光城阳——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基地设在青岛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并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与城阳区副区长石德武为基地揭牌。
 


    最后,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局长进行了讲话,李局长表示以此次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入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联盟为契机,希望城阳区能够持续开展好标准化人才培育,组织多层次多角度的标准化培训,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市场环境,展现并搞活城阳区标准化担当。
    青岛“标准化+”大讲堂是标准化领域的公益大讲堂,旨在汇聚各方力量,为我市培养多层次标准化人才。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发挥青岛“标准化+”大讲堂培训教育联盟的优势力量,根据企事业单位的需求开展“标准化+”大讲堂活动,壮大我市标准化队伍,满足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标准化人才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