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遵守保密纪律和保密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提高自身防范能力,根据市局《关于开展春节后学习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于2月22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活动邀请了青岛市保密局行政管理处解立波处长、青岛市保密技术服务中心袁秉辰主任,分别就保密工作概况、定密管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涉密载体保密管理、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违法违纪责任等基本知识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保密技术防护工作进行专题授课指导。

    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通过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对保密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自觉遵守保密各项法律法规,从泄密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和“底线”意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及工作秘密的绝对安全。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市局春训学习培训配档表安排,组织好各项支部学习和个人学习,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