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张杰局长赴鞍山拜访原ISO主席张晓刚博士并汇报论坛筹办工作情况

    2月23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带队赴鞍山拜访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原主席张晓刚博士,汇报2021青岛国际标准化论筹办工作情况。

 

图为张杰局长与张晓刚主席等同志合影

    张杰局长感谢张晓刚主席多年来对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的指导和帮助,介绍了2021论坛的筹办工作,并表示青岛市一定在各方支持下高质量举办2021论坛。张晓刚主席对2021论坛筹办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论坛方案、办会模式、嘉宾邀请、专题论坛等提出重要意见和建议。张主席表示,在嘉宾邀请方面,要广泛邀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区域和国家标准化机构负责人;在专题论坛方面,要打造好永久举办的板块如“标准化人才培养与能力建设”,同时结合国家战略及地方特点打造好“工业互联网”“农业”等专题,保证专题论坛向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努力。张主席指出,青岛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希望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能够将其打造成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标准化高端论坛,树立品牌形象,成为全球标准人都想参加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