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UL发布《2020年国际标准活动报告》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成为唯一专访的中国合作伙伴

    日前,美国保险商试验室(UL)发布《UL2020年国际标准活动报告》。UL高度重视与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的合作,专门在“UL合作伙伴专访栏目”中刊登对该院翟越副院长的专访,我院成为UL该年度活动报告中唯一接受专访的中国合作伙伴。

    专访就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与UL签署《合作备忘录》的目的、目标、合作内容以及合作展望等问题展开。在专访中提到,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致力于与UL携手共同打造青岛国际标准化合作交流平台,并在标准信息交流、标准化人才培养、标准技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UL2020年国际标准活动报告》是UL一年一度出版的总结性报告,包括UL全球标准副总裁致辞、年内成功案例、新签订合作协议、举办会议、标准技术工作小组成员专访、合作伙伴专访以及新标准相关数据等内容。UL高度重视与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的合作,2020年,双方共同成立UL中国区家用电器领域标准技术工作组,并致力于提高UL在中国的影响力,吸引和服务更多中国利益相关方深入参与UL标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