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赴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调研

 

 

    3月30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服务中心主任邱海波和中心工作人员赴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调研。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杨强董事长向我院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有效运营管理青岛体育中心、青岛大剧院、青岛汇泉广场及第一海水浴场、平度奥体中心等文体平台资源,定位于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市场化平台生态型泛文体产业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场馆+内容+科技+资本”的核心商业模式,构建文化体育产业价值链和生态圈。杨强董事长还提出了目前公司的标准化需求,他指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亟需以标准化手段进行管理,并提出了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具体需求。我院邱海波主任向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标准化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相关知识,并指出,企业标准体系应该是一个动态的不断改进完善的过程,借由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契机,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可进一步完善其标准体系,并可将其先进经验做成地方标准或国家标准,提高在其在相关领域的话语权。
    最后,双方表示将在标准化领域开展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