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庆祝世界标准日——“标准化+”大讲堂走进国信文体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为庆祝2021年世界标准日,14日上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走进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了标准化知识宣贯“标准化+”大讲堂活动。国信文体总部及部分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标准化院卢杰同志首先呼应2021年标准日主题——“实施标准化发展纲要 促进高质量发展”,介绍了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然后从标准化发展历程、标准化原理和标准化工作指导原则、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标准化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标准化知识的宣贯和普及,最后针对企业起草的游泳培训、羽毛球培训、篮球培训等系列标准的结构和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研讨。本次活动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院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