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昌华一行来我院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调研

    2021年10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昌华、标准化处处长覃明园,广西壮族自治区标准技术研究院院长蔡旭平,副院长莫佳琳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市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标准化处处长高学龙,我院院长吴如军等出席会见。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新思路、新举措、标准对外合作交流、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建设和运营等情况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李宗卫局长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青岛市概况、标准化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国际标准化亮点工作情况。吴如军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业务情况,以及近年来国际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我院标准国际化研究中心秘书处主任梁丽分别从青岛市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背景、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ISO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国际标准化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和经验分享。
    李昌华局长一行对市局领导和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青岛之行为广西今后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打开了思路和视野。李宗卫局长表示,广西和青岛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和交流机制,希望今后在工作中能够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共同为我国标准化工作贡献地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