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助力企业UDI质量提升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立足职责领域,积极与本地企业沟通交流,服务企业发展。为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的实施和质量提升工作,2022年11月23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前往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为其进行一对一UDI现场培训和指导,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提高UDI二维码印刷质量与条码符号等级等知识内容进行。
 


    本次培训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共三十余人参加。培训介绍了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及相关标准,按企业需求重点讲解了UDI二维码印刷质量影响因素以及如何提高二维码符号等级。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反响热烈,帮助企业人员熟悉UDI政策法规,提升产品包装上UDI二维码符号质量,助力企业提升产品合规性。同时了解企业UDI实施过程及常见困难,贴近参会人员需求,起到了很好的科普作用。最后结合企业产品实例,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企业相关人员的疑问,就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阶段,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将继续及时跟进企业需求,做好职能领域内的技术支持与咨询,继续为青岛市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