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2月23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2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场监管局廉政教育中心。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和教育展厅,文化长廊里一幅幅装帧精美、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得到廉政文化熏陶。展厅利则用数字式、沉浸式、定制式的展示手法,实现了双线融合、同频共振,给参观者带来心灵启迪。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清廉的标准化服务。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给标准化院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文化的魅力和底蕴,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使大家在回望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开拓创新,为推进标准化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