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参加“315”主题活动日——暨公益检测和名优商品(服务)展示专场

    为了提振消费信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由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崂山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于2023年3月11日在青岛市崂山区金鼎广场联合主办以“暨公益检测和名优商品(服务)展示专场”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物品编码中心在会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现场人员积极为企业解答商品条码相关问题,并收集企业对于商品条码的疑点、难点,为后期开展培训工作积累材料。为消费者解答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商品条码的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商品条码维护消费者的权益。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善武局长对于物品编码中心条码工作的开展给以肯定,并且了解当前青岛企业相关的商品条码问题,要求服务好青岛企业为做好商品条码各项工作再接再厉。

    活动现场讲解成果十分显著,重点宣传了条码微站、易码追溯、产品信息管理、进口数据服务以及商品条码办理内容,发放材料100余份,发放业务联系卡片200余张。
    物品编码中心将继续做好条码服务工作,为企业、消费者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为青岛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