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调研我市仓储经营企业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文献馆受青岛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于3月10日,随同其赴青岛胶州市、城阳区调研相关化学品仓储经营企业。

 

 
    本次调研,走访了青岛奥博海豪气体有限公司、青岛亨利气体有限公司、青岛坐程明弘气体有限公司、中航油青岛国际机场航空有料有限公司、青岛盛世气体有限公司、青岛海玉气体有限公司共计6家青岛市化学品仓储经营行业领域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和需求。我院标准文献馆李霄主任,就标准在推动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建设、运用智能监测体系,借鉴国内外石化领军企业先进做法,拓展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文献馆将充分利用标准资源数据库、标准化职业技能培训等优势资源,为青岛市化工企业提供标准化领域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支持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提升,加快绿色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