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商品条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成功案例 > 商品条码
 

可信数据源标识,不仅让消费者增加了一项对商品品质判断的重要维度;而且对于企业来说,体现了公平原则,鼓励和督促企业按商品条码管理法规进行信息通报,对商品信息进行规范、标准、数字化的管理,建立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同时,还有利于我国零售业诚信体系建设,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1、数据的全渠道流通,驱动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帮助全世界品牌和企业在线上线下全渠道精准触及用户,进行新用户获取,老用户管理,在全网追踪用户足迹。

2、大数据的运用是线上优势,有了源数据,可以更好地对后端供应链进行优化,供应链的核心是库存,如何更好地管理库存,提高库存周转,对于电商来说非常重要。

3、当消费者扫码后可查询到多个店铺的销售商品,通过编码中心与淘宝电商合作渠道,进行资源整合独占,参与“扫码放心购”的系统成员店铺商品信息会唯一显示在消费者的手机终端,利于生产企业占据扫码购物市场,占领销售先机。

4、协助系统成员降低其在传统商超的运营成本,有效提高其在商超在品控和新品上架时的工作效率,降低供应链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