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商品条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成功案例 > 商品条码
 

源数据(Trusted Source of Data,简称TSD),是指由商品数据提供方商品条码系统成员,通过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自主填报和维护的、以商品条码为关键字的商品相关信息。因这些信息由企业自主填报并维护,具有信息来源可靠、准确及时、发布权威、全球通用的特点。

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积极推广下,青岛源数据采集工作室于2017年初正式成立,作为全国试点工作站之一率先开展商品“源数据”服务工作。成立之初就一直以规范企业商品条码和包装信息,保障消费者合法利益为己任,积极为企业提供帮助。自2017年筹建至今,共帮助100余家系统成员进行数字化商品数据采集处理,并主动为企业提供条码译码错误、包装信息错误、产品标识不规范等问题的反馈,不但避免企业因流通过程中商品条码不合格而引起的处罚,同时促进企业规范产品包装,从而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切身利益。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四路77号国家质检中心基地2号楼C303-2

电话:0532-6775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