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公 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商品条码 > 公 告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提高零供效率,绿色协同发展”倡议活动的通知

    由中国ECR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的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将在广州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ECR委员会特邀请大型知名零售商、品牌商、系统集成商等企业联合发起“提高零供效率,绿色协同发展”倡议活动。该活动将在2021年6月23日“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上举办。
    中国ECR委员会作为消费品行业的领先组织,始终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出发点,持续关注消费品行业生产、流通、销售过程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供应链效率整体提升,推动行业全面绿色转型,将我国的绿色发展推向新高度,明确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2021年中国ECR大会,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提高零供效率,绿色协同发展”倡议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