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作风能力提升年

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4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促进全院党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作风水平全面提升,4月24日上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开展4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2022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21年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和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明确了青岛市政府202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之后,由支部委员翟越副院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围绕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青岛市中心工作,用标准化支撑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标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