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作风能力提升年

关于开展向刘军红同志学习的通知

各部门:
   2022年5月13日,市局党组下发《关于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向刘军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青市监党发〔2022〕27号),并举办了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为激励全院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正能量,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展现青岛标准化研究院干部队伍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精神风貌,根据市局统一安排,现就开展向刘军红学习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各部门组织部门职工学习刘军红同志事迹,围绕《关于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向刘军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牢记嘱托?建功有我”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在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上的讲话要求,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召开一次向刘军红同志学习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原则上5月31号前完成。
    二、学习要求
    (一)扎实学习,领悟精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高善武局长在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上的讲话要求以及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二)对标典型,查摆问题。认真学习刘军红先进事迹,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标典型找差距,认真检视和查找对党忠诚、宗旨意识、岗位履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查事业心责任感强不强,对照岗位职责,看是否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始终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查工作作风实不实,对照企业群众需求,看是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三是查贴近个人思想工作,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讲努力方向。针对存在的不足和查摆出的问题,
通过学习刘军红先进事迹,全面查纠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差距和不足,真正做到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心无旁骛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三、其他
 一、院中层以上干部(包括副主任)要撰写学习刘军红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于6月10日前发给办公室。
二、党员同志要作出整改承诺,填写《向刘军红同志学习党员个人查摆问题整改承诺清单》,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附件:向刘军红同志学习党员个人查摆问题整改承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