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参加“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为了彰显标准在资源保护、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电信联盟(ITU)将今年世界标准日主题确定为“标准保护地球(Protecting the planet with standards)”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普及编码技术知识,推广编码服务,提升编码中心形象。

    本次宣传活动过程中,物品编码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普及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知识,推广线上服务平台,同时将为企业免费提供源数据采集服务、条码检测服务。考虑到青岛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所有样品收发将会采取邮寄的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企业了解物品编码及自动识别工作对国际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推广编码中心线上服务平台,为编码事业及国际标准化进一步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