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赴崂山区气象局参加标准研讨会

    近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诚邀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标准化处处长高学龙、副处长吴晶,赴崂山区气象局参加标准研讨会,同时受邀参加的领导还有青岛市气象局副局长薛晓宾、法规处处长李孝军。崂山区气象局局长徐晓亮、副局长孙少华、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服中心主任邱海波、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崇焕等同志出席本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孙少华同志介绍了目前崂山茶气象服务的基本服务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高学龙处长从标准化专业角度肯定了气象服务的必要性,对茶叶气象服务立项青岛市地方标准的方向给予充分支持,同时还提出在旅游、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应用普及等多方面还可以深层次挖掘潜能,形成多品种的系列气象服务标准。邱海波主任向与会各单位领导表示,标准化院和标准化协会将承担起标准制修订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提供全面优质服务。接着市气象局薛局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用标准化的方式方法,通过气象服务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各领域发展。最后李宗卫局长表示对气象服务标准化工作要大力支持,双方今后应加强技术合作,立足青岛市行业产业发展热点,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好地精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