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标准化院抗疫志愿服务队火速集结奔赴胶州“疫”线

 
    12月2日凌晨1点接市市场监管局通知,全系统组织志愿服务队赴胶州一线参加抗疫志愿服务。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闻令而动,连夜迅速集结了一支由共产党员和青年团员组成的抗疫小分队。

    早晨7点半,院班子组织召开了抗疫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院班子成员传达了市局此次抗疫工作部署,对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志们服从市局抗疫志愿服务队统一指挥,践行市场监管“监管卫士,服务标兵”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同时,要求办公室后勤保障跟得上,叮嘱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个人防护指南》,做好自身防护,在打赢胶州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守好胶州阵地。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奔赴抗疫一线。当前战“疫”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将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书写共产党员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