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院进行消防演练

 

 

 

 

    为了使全体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初期灭火方法,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2023年8月22日下午14:00标准化院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从单位安全的实际出发,确定本次消防安全演练的具体方案,其主要目的是使每一位职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初期消防器具使用方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演练方案、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的各个阶段进行了周密的设计,就消防演练的时间、地点、路线、现场正确使用灭火器做了精心安排,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群防群制的概念深入人心,也使职工正确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和自救方法,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为单位的正常的工作提供了一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