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喜报!我院获批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日前,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3年认定的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青岛标准院”)成功获批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初审,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实地核实、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以对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长期以来,青岛标准院深耕于标准化领域,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和技术资源优势,聚焦青岛市新兴产业的标准化高端复合型人才紧缺现状,聚力标准化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青岛标准院将依托标准化可赋能各领域的行业优势,整合各行业高水平标准化专家师资队伍、各领域标准化培训资源和完备的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开展标准编审和国际标准化领域专业技术培训,致力于将基地建设成为青岛市标准化领域最具特色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不断输送高端标准化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