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参加检验检测机构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条码检验检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熟悉了解条码检测实验室在新版准则下的体系建设,近期,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参加了青岛市质量协会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换版培训暨检验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以满足检测人员实际需求和能力提升为目标,结合实际案例讲解《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修正案)》、《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告知承诺实施办法》等近年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的法规政策,机构如何做好迎接年度专项检查的准备。同时对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进行精讲,结合案例对标条款要求,加深理解,更好转化到实验室检验检测活动中。
    通过此次培训,物品编码中心条码检测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了商品条码检验检测业务知识和实用技能,对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企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