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网络空间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网、懂网、用网,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局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12月18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12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树立网络正能量 弘扬队伍新风气。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主持。第一项内容,各党小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几份材料。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规范自己的上网行为,弘扬网络正能量,并进一步增强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信息化时代下网络反切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共同构筑良好的网络环境。
 


    第二项内容,根据市局机关纪委的要求,为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院长孙亚民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孙亚民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定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遵守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通过聆听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标准化领域优势,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推动标准化工作走深走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