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强化使命担当、锻造监管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及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1日上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强化使命担当、锻造监管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及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及市局“强化使命担当,锻造监管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了《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2024年度清廉计划》,市标准化院主要负责人孙亚民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纪委陈佳主任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强化使命担当,锻造监管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抓手,每个部门、每名干部职工都要积极主动参加。要把主题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在标准化院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将紧紧围绕市局“三项引领,一个保障”总体思路,聚焦十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提高站位、狠抓落实,高质量完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