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下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接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院主要负责人孙亚民同志带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表述》,要求会后党小组及个人进一步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对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政策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真抓实干,结合工作实际有的放矢,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吕晓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三项内容,支部书记讲党课——《标准引领 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吴书记通过新质生产力的提出、领会新质生产力、举国推进新质生产力发展、标准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四部分,深入浅出的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书记的解读,大家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是坚持贯彻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理念的体现,是以改革创新释放发展动能的有效之举,是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必经之路有了深刻的理解。吴书记强调,标准化院要立足工作实际,把新质生产力与标准化工作有机结合,依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大契机,扎实推动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对新质生产力的个人理解及如何用标准化支撑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标准化服务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新思路、新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