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 标准化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青岛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青市监规〔2022〕2号)、《关于联合成立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的通知》(青市监字〔2022〕176号)等文件要求,由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作为秘书处负责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的日常工作。本着社会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有关单位征集标准化工作组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或行业协会、企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或技术人员均可参加申报。
二、成员条件
1.熟悉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能够积极参加标准化工作组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成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且支持其参与工作组活动;
5.符合《青岛市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并经所在单位同意的方式,成员候选人填写《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成员申请表》(见附件),并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后生成扫描件,推荐单位应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2.请于2022年11月20日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发送至秘书处联系邮箱(联系方式见后),以“单位名称+成员姓名”命名,邮件主题为“工作组成员申请”。
3.工作组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遴选确定第一届工作组成员名单,并报送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
4.每届成员任期5年,推荐单位建议人选应能在本届任期内保持一定稳定性。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联系人:于芮
邮箱:qdstdftzh@163.com
电话:0532-68069025
手机:15165229568

附件: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成员申请表

          有关文件-关于联合成立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的通知



青岛市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工作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