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行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条码微站开启企业移动营销大门

 

导语: 条码微站基于条码、二维码等快速识读技术降低消费者对产品信息的获取难度,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打通线上与线下沟通渠道,及时发布商品资讯、精准投放广告,令产品理念直达目标客户。

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得如火如荼,零售业、批发业、旅游业……几乎所有传统产业都受到了来自互联网的冲击和挑战,传统产业抓紧时机转型,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营销都开始借鉴“互联网思维”备战,大型企业纷纷触网转型,传统产业内的中小型企业,又如何在夹缝中求得生存呢?

部分中小型企业选择自建网站,结果发现花了大量人力物力建设的网站没有流量,根本起不到应有的营销作用。购买竞价搜索排名、销售直通车等付费推广服务,又将是一大笔开销。此外,即便做了推广,发现效果依旧不理想。另一部分企业选择借助成熟平台,开展网上业务,入驻天猫、京东、一号店等,由于起步较晚、缺乏推广经验等因素,店铺信誉、人气不足,效果仍然不理想。是否有一种互联网营销手段,帮助中小企业搭上互联网的末班车呢?

 

条码微站诞生的背景

O2O模式的出现,为中小企业转型电商带来了出路。O2OOnline To Offline,也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生产企业可以通过在产品上印刷二维码,以二维码为载体,完成线上与线下的无缝整合。生产企业可以依托现有的实体销售渠道,为网站带来宝贵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