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作风能力提升年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年的最好庆祝。为认真落实市局党组“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以工作实干实绩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岛市标准化院团支部于2022年4月27日组织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
 


    本次活动以“转作风提能力 燃青春促发展”为主题,4名青年团员讲述了中国青年百年史的“新民民主义革命时期青年运动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改革开放时期青年运动史”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崭新篇章”共四个篇章,引导青年员工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形成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上,青年干部积极交流党的青年运动史学习心得,畅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如何更好地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深刻体会到青年是先进力量的代表,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扛起身上的重担,奋力向前,在标准化工作岗位上做积极主动、不断思考的优秀青年工作者,以实现标准化服务的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市场监管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