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作风能力提升年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活动,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争当典型,敬业奉献、勇争一流,6月30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6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主持。活动第一项内容,传达市局庆“七一”暨“作风能力提升年”推进交流会会议精神。今年以来,市局党组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载体,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化“监管卫士 服务先锋”品牌建设,全方位、多举措强化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接下来全系统将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四六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一步夯实“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活动,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奋进姿态,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第二项内容-学党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最后,全体共产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12句话,80个字,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