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三述”学典型 融合促发展——市标准化研究院赴市专利代办处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将“三述”活动推向深入,让市专利代办处先进事迹学习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市标准化研究院继开展学典型“三述”燃激情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后,开展“学典型 促提升”活动, 10月1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吴如军带队,到市专利代办处实地学习交流。
    在市专利代办处主任刘建志和副主任张宁的详细介绍下,市标准化院同志参观了专利代办处的支部阵地建设,深入学习了他们的党建文化、历史传承和管理理念。座谈中,双方的互动交流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就标准化与知识产权工作如何紧密结合、协同推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利代办处党建统领、履职尽责的工作宗旨,“支部指导党小组,党小组管理党员,党员监督支部,支部带动群团”的管理模式,不拘一格为年轻人发展提供舞台和桥梁的有温度的用人机制,团结向上、爱岗奉献的干事创业精神,使参观学习的同志们获益匪浅,感受良多。
    下一步,市标准化研究院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集体和人物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工作部署,营造崇尚先进、查找不足,学习先进、提高能力,赶上先进、争优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