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市标准化研究院开展 学典型“三述”燃激情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上午,市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院中层干部召开了学典型 “三述” 燃激情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关于向专利代办处先进集体学习的决定》(青市监党发〔202058号)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专利代办处先进事迹,传达了张杰局长在“‘三述’燃激情,决胜四季度”市局典型“三述”暨四季度决战攻坚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标准化工作目标对标准院下一步学习和四季度工作攻坚提出要求,做出部署。


15个人,18年来129万笔业务保持“零差错”,专利代办处的工作热情、激情和有温度的管理理念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好好学习。标准化院吴如军院长要求,对外我们要学深圳、赶深圳,对内要学习专利代办处的创新、坚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力培养“三化一型”干部队伍。作为标准化工作的践行者,在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发挥标准化科研机构的带动作用,将标准融入政府、社会、企业等各个领域中,切实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

会上,吴如军书记传达了张杰局长关于决胜四季度“三个好”、“三个快”、“三个严”的讲话精神,对市标准化研究院四季度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围绕市局“争优创优”目标,以支撑地方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为主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冲劲、闯劲和韧劲,决战决胜四季度和全年工作目标,交出一份标准化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