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 调研交通难题解决方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赴西海岸新区调研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级领导李宗卫、标准化处处长高学龙带队赴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服中心主任邱海波陪同并开展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工作。
    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明群汇报了企业标准化工作建设情况,企业从创建伊始就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践行“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严把监督”的理念。以产品技术和管理为先导,以创建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工作为契机,多次参与国标、行标、团标的制修订工作,全面建立运行企业标准体系,从而充分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评审专家组采用了审阅材料、现场查看、专项问询、记录核查等多种方式的评审工作流程。经评审认定,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标准化工作重视程度、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参与国内外标准化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在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其公司搭建的标准体系紧扣企业需求,标准实施注重实效,标准适用性强,成效显著。
    李局长指出现在停车难是困扰老百姓生活的重大交通问题,企业应该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及承担停车设备委员会工作组的便利条件,以解决民生问题为抓手,在标准化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