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支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青市监机党发(2020)28号)部署,2021年2月20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局人事处处长朱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如军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总结一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整改承诺清单。党支部委员对照党章、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林同志最后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标准化院党支部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支部和支部委员问题查找坚持实事求是,做到面对面“红红脸”实打实“出出汗”,对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能够虚心接受,积极改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针对查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下一步改进措施,2021年要严格按照张杰局长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个强化”的新要求,以“三个力”促“三个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