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参加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答辩会

  

    9月27日下午,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作为项目承担单位之一参加了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委托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组织的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答辩会。我院作为参与单位,协助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申报了国家北方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项目。项目参与单位还有青岛市崂山区农业农村局、青岛市标准化协会、青岛市茶叶协会、山东省农科院北方茶产业技术研究院等10家单位,项目承担单位多元全面,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我国北方茶产业,围绕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发展趋势,采用“公司+基地+联盟+合作社+农户” 要素融合模式,面向种植户生产技术、品牌推广、创新发展需求,推进标准化生产和服务进程。

    中国人喜爱喝茶,茶是一种礼仪,一种文化,更是一条纽带。习近平主席对发展茶产业、壮大茶品牌、传承茶文化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今年3月份在武夷山考察调研时,提出要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将茶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国家北方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一定可以提升北方茶品牌影响力,壮大北方茶产业,使之成为北方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