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9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通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研读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读本。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内涵、内容、意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加强法治工作的意义,把法治工作融入、贯穿标准化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吴如军同志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为提升法治市场监管建设水平,推动我市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学习中,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觉成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活动第二项内容,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四史”知识专项测试,本次专题测试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旨在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激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