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助力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高分通过市级标准化试点评估

   

   2021年12月8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集中考核评估,由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指导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承担的“青岛伟东教育信息化系统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估验收。评估组专家对伟东教育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司在实施标准管理过程中,对各项工作起到了切实提升作用。

    试点获批后,市标准化院利用标准化技术优势,全力支撑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通过深入调研分析,指导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围绕智能化学习环境建设、学习资源开发、教育数据开发、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等工作内容,建立了由1个总框架,3个指标分体系,19个要素子体系的标准体系,制定128项企业标准,形成了纵横到边的标准化管理网络,使公司运行管理全部纳入到标准化管理的轨道。
    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通过开展标准化试点建设,运用标准化手段,创新服务和管理模式,规范了在各地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形成了很多样板工程,并促使伟东云教育平台新增28万用户,平台投诉显著减少,顾客满意度大幅提升,形成了具有行业特点和优势的服务品牌。
    此次评估也是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教育信息化服务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下一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将协助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汇总专家组的意见,持续改进标准体系,为促进公司标准化服务、规范化运营提供系统保障。同时,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理论实践研究,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促进标准化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