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社会化试点预验收工作会议

   

    2022年7月6日上午,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社会化试点预验收工作会议,主要听取试点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专班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领导、青岛市标准化协会相关专家分别对试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自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承担后勤服务社会化试点工作以来,积极探索实践机关事务后勤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的现代化新思路,推动进一步实现服务更便捷、管理更精准、保障更及时、监督更有效、成本更节约。下一步,各工作专班应集中力量,提炼总结,突出亮点,进一步梳理试点工作实践经验,为试点正式验收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预验收工作是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专项试点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李沧区机关事务服务先进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