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标准文献馆举办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日开放活动

    3月15日维护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文献馆面向大众开放,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青岛房投建融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员到访进行了参观。标准文献馆工作人员对其标准化方面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了解,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与青岛房投建融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各自行政主管领域和业务经营领域中都有借助标准化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做强的需求。标准文献馆人员详细向其介绍了我市现行标准化方面的各项政策措施及具体可开展的活动,交流了建立自身标准化人才队伍的必要性。针对其在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申报青岛市地方标准的意愿,普及了《青岛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相关知识及申报流程,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我国标准化职业技能教育的相关情况。
    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与青岛房投建融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表达了逐步建立充实各自标准化人才队伍,并借此进一步参与青岛市各项标准化活动的意愿,为本次标准文献馆开展的维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