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20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标准化院党组织生活质量,查找差距,推进工作为主题。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吴如军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2022年工作报告,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吴如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会议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局的部署要求,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持续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的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