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廉洁意识、纪法意识,11月17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11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强党性 守法纪 讲廉洁 做表率。
 


    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主持。首先,各党小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23年1月9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三份材料,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之后,由党员代表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室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时刻警醒自己,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支部书记吴如军同志强调:按照市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树立法纪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到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相辅相成,并充分发挥标准化领域优势,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