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立足于早谋划、早动员、早行动,2024年1月2日,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新年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孙亚民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2024年,我们一起创造美好未来”的动员讲话。
    会议提出,文化建设是事业发展之魂。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和集体研究讨论,最终确定了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的使命为“用标准化知识服务社会”,愿景为“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标准化技术服务机构”,核心价值观为“以奋斗者为本,诚信、学习、成长;以客户为中心,务实、创新、开放”,着力培育一支具有强烈事业心、高度自驱力、专注解决问题且不断成长的标准化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创造新价值、新体验。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标准化引领作用。对标国家总局、省局、市局部署要求,瞄准全国一流标准化技术服务机构的目标定位,抓住争取建设全球标准数据中心(青岛)的战略机遇,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基础上努力奋斗的氛围环境,制定好年度目标任务,要完成好符合岗位要求和个人需求的工作、学习和健康三项目标,坚持要事第一,做好时间管理,促进个人与组织共成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努力营造“班子抓团结、部门抓协同、员工抓完成、整体抓绩效、单位抓文化”的有利局面,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取实现标准化工作开门红、全年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