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积极参加市市场监管局“3.15”主题活动

    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健康发展,3月9日上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公益检测和名优商品(服务)展示专场活动,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孙亚民带队,积极组织标准化咨询团队参与活动,大力宣传标准化,推动标准化走进百姓生活。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展示台和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标准化,重点宣传了条码微站、易码追溯、产品信息管理、进口数据服务以及商品条码办理等内容。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发放标准化、商品条码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通过具体案例讲解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标准化就在我们身边。
    下一步,青岛市标准化院将继续发挥标准的引领性作用,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标准化技术支撑,以高标准促进高效率监管、高质量发展,增强青岛标准影响力,以标准化守护群众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