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优化消费环境”这一主题,3月9日,在青岛利群金鼎广场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公益检测和名优商品(服务)展示专场。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工作人员对广大消费、企业,详细讲解了商品条码的相关基础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消费者的咨询50余人次,通过展示商品条码印刷样品案例,加深消费者和企业正确使用商品条码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消费者及企业的一致好评,对宣贯和普及商品条码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和企业对商品条码质量重要性的认识。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中心今后将继续加强商品条码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规范商品条码的印刷质量,全方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消费活力迸发,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