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行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欢迎参加第二届GS1医疗卫生云端峰会,共同探讨医疗国际标准的未来

 
    第二届GS1医疗卫生云端峰会将于4月20日北京时间13:00开幕。会议汇聚来自全球的医疗卫生领域各参与方分享他们在全球新冠疫情中的经验。来自非洲、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的演讲人将面向全球所有时区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也邀请了来自强生、迈瑞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演讲人参会并分享他们在药品和医疗器械领域实施GS1标准的宝贵经验。

 

    欢迎参会了解如何使用国际标准保护全球供应链,聆听医院在临床和供应流程中如何利用GS1标准并获得全球相关法规的最新进展信息。为期3天的会议将重点关注过去几年中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这些挑战和解决方案正在推动医疗卫生领域提升患者安全,实现追溯并提高供应链效率。

 

    会议对监管部门、医疗机构和编码中心工作人员免费开放,https://www.gs1.org/industries/healthcare/online-summit,请复制此链接到浏览器打开,按提示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