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行业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要闻

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邀请函

尊敬的ECR董事、会员、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ECR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ECR大会”将于2021年6月22—2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同时也是中国ECR委员会成立20周年。20年来,中国ECR委员会始终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宗旨,为推动ECR理念在我国的传播、促进零供合作、提高供应链效率、助推消费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顾过去,谋划未来,拥抱数字化时代,推动零供协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对于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本届大会以“优数字化生态 享智慧化生活”为主题,邀请快消品龙头企业、知名学者、互联网大咖、零售和电商巨头代表就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数字化生态、绿色发展、企业转型、创新应用场景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各自观点。会上还将发起“提高零供效率,绿色协同发展”倡议,举办“数字化创新与消费新体验”高端访谈,揭晓2020-2021年度案例,并组织参会代表赴京东集团亚洲一号智慧物流园参观交流。
    在ECR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大会,共商行业发展,共建行业生态,共创行业未来。

联系人:赵晨
电  话:010-84295520
邮  箱:ecr@china.com

 

 

中国ECR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