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院内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动态

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青岛锦绣前程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9月26日,由山东省市场管理局组织考核评估组,对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提供指导、青岛锦绣前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的“青岛锦绣前程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高学龙处长、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翟越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评估会议。

会上考核评估组听取了试点单位标准化领导小组组长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标准化建设工作资料,查看了物业服务现场,与试点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考核评估组的考察,一致同意该试点通过中期评估。

该试点于201812月被列为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试点单位在前期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在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的指导下,通过成立标准化领导小组、搭建标准体系、编制标准和标准体系实施等一系列的标准化工作,在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提高业主满意度等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