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

培 训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商品条码 > 培 训

  物品编码的知识培训是中国条码推进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是为加大条码技术的教育和培训力度,为全社会广泛应用条码技术的重要方式。

  条码管理中心面向青岛市新注册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用户和续展用户进行物品编码知识的相关培训,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商品条码、 EAN.UCC系统、二维条码、条码识读、条码符号生成、条码检测以及条码应用系统设计等,并对条码技术的名词术语、基本理论、相关标准、规范以及条码技术的具体内容及国内外的发展状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对大量应用案例和具体产品的介绍,使学员可以系统了解条码技术的最新发展,帮助企业建设条码技术的应用系统。作为高校课程,适用于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管理类专业,计算机、通信、物理、机械等技术类专业和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综合类新建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本课程也可作为在职人员的培训课程,适用于科研、开发、销售、应用、管理等不同层面的人士学习。

  如有系统成员企业愿意主动了解更多更详细的物品编码知识与最新资讯,欢迎致电0532-83875402订阅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条码技术与应用》杂志。

试卷一

试卷二

试卷三